当前位置:

“兰”驻时光 秦岚携手娇兰现身长沙分享护肤心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向婉 编辑:李茜 2019-09-16 17: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著名演员秦岚以一袭黑白双色露肩裹身连衣裙惊艳亮相现身长沙,与粉丝亲密互动,并分享她的护肤心得。

活动当天,秦岚身穿复古丰盈双袖搭配大胆剪裁设计尽显优美肩颈线和迷人锁骨,搭配宽腰带收束,展露完美背部线条。天鹅绒裹身裙勾勒出秦岚纤细腰身,营造华美风情,将秦岚优雅知性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利落大方的藕节马尾造型,更添干练气息,彰显质感之美。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秦岚的身材好绝,腰真的细”,“山风姐姐的锁骨真的优越,羡慕了”。

同时,她现场分享她的护肤心得,她表示,“化妆卸妆是我每天的功课,所以护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在给护肤解压、呼吸的同时要给肌肤足够的养分,是很深的功课。”她还分享到自己是超敏感肌肤,对护肤品的要求很高,一定要是纯天然的,而且对皮肤要有滋养和修复作用。

秦岚表示,她对娇兰的御廷兰花系列情有独钟,并现场演示如何给肌肤涂抹御廷兰花面霜。据了解,法国娇兰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将倾世兰花之粹注入御廷兰花系列,运用全新“细胞呼吸科技”的御廷花系列让细胞状态维持巅峰时刻,赋予肌肤柔嫩、水润和饱满的生命力,让致美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秦岚女士期许将这份自然之美的优雅传递到更多人的生活中,让现代女性感受到真正自由呼吸的时刻,从凝时美肌的惊人效果,到唤醒身心感觉的奢宠体验,达到了身心和谐的平衡,这也正是品牌191周年来始终孜孜不倦的追求。

法国娇兰市场通路经理甘丽萍女士表示:“值此品牌创立191周年之际,我们很高兴能携手品牌中国区护肤大使秦岚女士,来到长沙与大家共同分享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兰’驻时光的奥秘。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在岁月流转间仍然焕发崭新魅力而熠熠生辉。正如拥有悠久传承的法国娇兰,191年来不断追求焕新前行、突破自我,对至臻美丽有着极致的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