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乘直升机指挥交通 空中巡航公益为中秋节出行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陈珉颖 编辑:康希 2019-09-13 17: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陈珉颖)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天是中秋佳节,由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承办,红网、金鹰955电台、皇爷食品、金汇通航联合协办的“湖南2019‘双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1.jpg

长沙交警、红网和金鹰955记者乘坐直升机开启“中秋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

9月13日上午9点,载乘着长沙交警、红网记者和金鹰955电台记者三人的金汇通航直升机从三一大道长沙收费站起飞,飞经银盆岭大桥——岳麓大道(长沙西收费站)——金州大道——长张高速3公里——云栖路(学士收费站)——长潭西高速3公里——猴子石大桥——长沙大道雨花收费站,最后返回基地,全程飞行时间一小时,飞跃大半个长沙,红网时刻和金鹰955电台进行了全程路况直播,为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市民的快乐出行保驾护航。

2.jpg

直升机巡航直播长沙西收费站附近路况。

“南二环由东往西方向拥堵严重,请及时疏导……”长沙交警赵警官在直升机上一边观察路面情况,一边及时与地面指挥中心联系,实时播报路况的同时还及时疏导交通,方便市民出行。

WechatIMG56.jpg

红网记者在直升机内实时直播路况。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交通,长沙交警支队中秋期间全体停休。红网记者也代表公众感谢交警们的付出,并送上节日祝福。

“路况直播活动经常做,但是乘坐直升机,飞到城市上空,还是第一次。”金鹰955电台记者分享到,乘坐直升机看到了不一样的长沙,从上空往下也能将交通状况看得更清楚更有感觉,与平时在直播间直播路况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视野非常开阔,虽然后期会有些头晕,但整个飞行过程十分平稳,这真是一次别样的直播体验,也是最特别的一年中秋节,”红网记者如此表示。

123.jpg

直升机空中巡航。 

12345.jpg

“中秋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通过长沙各高速出入口LED大屏推广。

78.jpg

“中秋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活动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推广。

同时,为让更多市民及时获悉直升机的路况直播,红网还对本次活动启动了“千屏联播”的推广方式。9月13日,“中秋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推广同步登陆长沙五一商圈黄兴广场和南门口户外LED大屏,长沙各大高速出入口户外LED大屏,以及千块位于长沙各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五星级酒店的电梯小屏,公众在外出走亲访友的途中均可以看到,也让本次活动得到了更大范围的推广。

本次中秋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是“湖南2019‘双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之一,由+槟榔伴侣开创者张新发独家赞助,“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快乐出行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公众佳节出行更便利,节日过得更开心!”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黄强表示,百年张新发一直秉承不忘“质为上,惠及乡邻”的祖训,致力爱心公益,国庆假期还将继续举办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为公众出行保驾护航,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陈珉颖

编辑:康希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4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