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小长假如何避开拥堵?红网将启动直升机巡航路况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肖卓 编辑:李茜 2019-09-11 16: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24-718.jpg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肖卓)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今年的中秋节小长假天气晴好,是阖家团聚、走亲访友、短途休闲旅游的好时机,同时全省将迎来一波出行高峰,网友要注意提前预知路况,才能快乐过节哦。

为了让市民提前掌握路况信息,做好出行攻略、快乐出行,9月13日上午9点,也就是中秋佳节当天的出城高峰时段,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将联合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鹰955电台、百年张新发品牌、金汇通航共同开启“2019双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直播,飞到长沙上空,用直升机巡航长沙的主要出城路段,直播实时路况。

届时,红网和金鹰955的记者将和湖南交警一起乘坐直升机,飞到长沙上空,俯瞰全城,及时传送声音、视频和图片通过金鹰955电台和红网时刻客户端进行实时路况直播。同时,红网还将启动位于长沙西、长潭西、黄花、李家塘、长沙五个高速出入口的LED户外大屏进行活动推广,开车过往的公众扫一扫大屏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观看图文和视频路况直播,及时避开拥堵路段,快乐出行。

“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快乐出行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公众佳节出行更便利,节日过得更开心!”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黄强表示,百年张新发一直秉承不忘“质为上,惠及乡邻”的祖训,致力爱心公益,本次举办“双节”交通高峰空中巡航公益活动,是一次尝试,更是一次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肖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