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下无废 只要放对”中粮华可带大小朋友一起学习垃圾分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昌靓 编辑:李茜 2019-09-10 17: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昌靓)长沙作为全国首批46个垃圾分类试点城市之一,垃圾分类将不断的深入我们的生活之中。9月9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天下无废 只要放对”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有一台特殊的机器,它是来自可口可乐的“左右未来”概念机。参与者可以通过机器左边取出饮料,右边回收空瓶,大家不仅能够通过回收空瓶累积的积分兑换饮料,还可以兑换回收再生的各类酷炫环保产品。另一边,还有一个专门收集废塑料瓶的特制回收墙,每位参与者通过自己亲手将空瓶子放入特制回收墙汇总,逐渐拼出“天下无废,只要放对”8个大字。让参与者们真正感受到“天下无废 只要放对”的环保理念。

同时,参与者们还现场参加了DIY手绘活动,一边动手一边深入思考环保的意义。大家在T恤、环保袋等物品上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作品都各具特色。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都能获得由中可华中公司为大家定制的可乐定制罐。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可华中公司多年来坚持践行“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每年举办可持续发展活动10余次,其中“为爱同行”公益健行、好友运动局等活动被公众所熟知。未来,也将持续关注环境保护,引导群众减少资源浪费,降低垃圾产量,希望通过每个人的小小努力,为城市垃圾减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零废弃办公”“零废弃”生活,共同创造一个“没有废弃物的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昌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