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俏夕阳》 全国中老年模特原创舞台作品邀请赛精彩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珂 编辑:李茜 2019-09-09 14: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刘珂)9月8日,《俏夕阳》全国中老年模特原创舞台作品邀请赛总决赛于在湖南宁乡大剧院举行,为广大受众呈现了一场场高水准的中老年模特舞台艺术作品大秀。

本次大赛由中共宁乡市委宣传部、模特职业艺术认定湖南办公室主办,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承办、长沙市爵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全程协办。

通过前期初赛、复赛,《俏夕阳》全国中老年模特原创舞台作品邀请赛从报名参赛的全国9个省份众多报名参赛队伍中层层挑选出12个优秀节目参加总决赛。通过开场秀、原创作品和即兴秀三个环节的比赛,现场,赛风采赛创意赛技艺,可谓争奇斗艳精彩纷呈。

大赛评委主任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授予权评审专家符姗姗女士给予这次比赛高度评价:“本次参赛的很多优秀节目让我看到了中老年模特原创舞台作品的精彩呈现和未来的希望,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希望通过比赛涌现出更多富创造力、艺术感染力,有灵魂有温度的舞台作品,启迪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与到创作中来,从而焕发青春活力,以艺术演绎精彩人生。”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赛团队的成员们都是在新中国旗帜下成长的一代,曾经将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今天,他们满怀激情以精湛艺术演绎绝世风华,用精彩的演绎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珂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