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开讲湖湘文化经典 酒鬼酒70周年纪念酒即将重磅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思 编辑:李茜 2019-08-26 17: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谢思)70载峥嵘岁月,馥郁酒鬼助力中国梦,酒鬼酒是湖湘发展的微小缩影,也是新中国前行画卷的一缕墨彩。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解读湖湘发展中的企业品牌文化,酒鬼酒品牌文化研讨会暨70周年纪念酒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7日在长沙召开。

3.jpg

据了解,著名作家唐浩明将出席本次活动,解读湖湘文化,分享湖湘经典,并参与封坛仪式。海纳机构总经理、中国酒业协会常务理事吕咸逊将深度剖析白酒行业,带来行业新观点。

此外,备受关注的酒鬼70周年纪念酒也将在现场举办启封发售仪式。以时光酿造妙品,以妙品缅怀历史。该款纪念酒以拳拳匠心酿造,采用多年窖藏的经典陈酿,用沉淀光辉岁月酿造的美酒,纪念祖国的繁荣发展。据悉,该款70周年纪念酒限量发售,一箱6瓶,每瓶独设收藏编码和收藏证书的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思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56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