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你吃上健康包点 包喜爱打造放心营养肉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通讯员 邓执君 编辑:李茜 2019-08-26 16: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邓晓娟 通讯员 邓执君)包子有多少年的历史,可能谁也说不清楚,但论几千年来包子的最佳CP组合里,一定少不了猪肉的身影。的确,在很多人印象中,包子几乎等同于猪肉包,最近,猪肉价格持续上涨,老百姓高呼:“猪肉都要吃不起了!”怎样才能吃上一口放心肉平价肉,成了多方共同关注的话题。

一斤肉500g,一个鲜肉大包的肉馅有30-35g,一斤肉平均只能做出17个包子馅,按当下市场上普通猪肉20元一斤价格来算,一个包子的肉馅成本就超过1块钱,再算上面粉、人工、能耗、调味品和房租等成本,包子的价格岂不是要飞上天?

如何控制成本,让老百姓吃上放心包子和健康早餐,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教授、博导,保健养猪关键技术创新、产品研制与低胆固醇猪肉研发专家文利新先生和国家一级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先生在很早之前就找到了答案。今天,在湖南禾兴祥餐饮管理公司旗下连锁早餐品牌包喜爱包子铺里,一款“院士营养肉包”正式推向市场,将胆固醇含量只有普通猪肉1/4的科学饲养猪肉做成包子,让普通老百姓放心吃肉、便宜吃肉、健康吃肉。

据悉,湖南禾兴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科学、品质、健康”为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国人提供营养均衡、功能明确的放心早餐。公司除与文利新教授和印遇龙院士合作直采科技猪肉外,还与黑龙江五常市五常水稻核心产区合作社元锦米业合作,用五常大米煲制广式清粥;与获得中美日三国及欧盟等有机认证的常德博邦农林科技公司合作,采用富硒压榨菜籽油制馅调味;后厨所有加工产品更是杜绝使用一切味精鸡精等调味料,从最重要的早餐开始,全方位护航国人身体健康。

目前,禾兴祥餐饮公司旗下包喜爱品牌已获得2000万元天使投资,全面与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湘菜学院、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烹饪学院等专业院校建立起校企合作渠道,预计短期内线下实体门店数量将突破200家。几日前,禾兴祥公司更与中国国家孔子学院总部合作,协办第十八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的长沙地区中式面点文化交流专题活动,计划将中式面点的魅力与文化通过孔子学院传向世界各地。

包喜爱将联合更多中国农业科学家、营养学家和中医学者,打造餐企与科研机构共建的早餐连锁品牌;与此同时,包喜爱将自主搭建特色健康农业爆品线上售卖平台,把价优质好的农业源头型健康生态产品带给广大普通消费者,最终实现帮农人脱贫、促青年就业、助投资者致富的远景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通讯员 邓执君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