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房厨艺可上菜单还能拿大奖 这家国际品牌酒店真会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实习生 黄紫嫣 编辑:李茜 2019-08-23 15: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邓晓娟 实习生 黄紫嫣)今天上午,“寻味凯悦”2019私房厨艺大赛线上征集正式启动,报名时间将持续至9月4日。本次厨艺大赛由株洲凯悦酒店联合红网主办,雪天盐、李锦记、湘窖、陪伴者速溶黑茶、方太等品牌全程支持。只要你有一手好厨艺,有一颗热爱烹饪的心就可参赛。报名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男女、不限菜系。热爱美食,爱好烹饪的你赶紧来报名参加活动吧。

此次活动最大亮点在于通过大众报名、网络票选、现场角逐后的多名选手将有机会与株洲凯悦酒店现场签约,让私房美味上到国际品牌酒店菜单。后续,株洲凯悦酒店承诺每卖出一份菜品,选手将直接获得一定比例的现金收益。

活动期间,上传图片报名成功即可获得雪天盐一包或李锦记调料一瓶。线上投票得票数前100名获得丰厚大礼包。9月5日,征集阶段结束后,活动将进入为期6天的投票阶段,网友可为心仪的参赛菜品投票。给选手投票参与转盘抽奖,由雪天盐、李锦记、陪伴者速溶黑茶、方太等品牌提供的上万元丰厚大礼包纷纷送出。投票阶段,票数前20名选手将于9月15日在株洲凯悦酒店进行线下的厨艺比拼,与酒店大厨现场面对面切磋交流,现场学习烹饪技法。

大赛特邀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张小春、酒店大厨担任现场评审。专业评委现场点评、市民现场试吃体验,为热爱生活、热爱料理的民间主厨们带来一场超燃的现场比拼,打造具有参与性的厨艺赛事。

投票二维码_副本.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页面

【征集时间】2019年8月23日-9月4日

【投票时间】2019年9月5日-9月10日

【报名要求】

1. 上传一张由本人烹饪的菜品照片;

2. 正确填写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活动主办方联系。

【活动细则】

一、截止网上征集结束,按网络得票数最终排名前100名均可获得大礼包一份:

第1-5名:价值1200元大礼包一份(雪天盐天然硒盐礼盒、中粮泰国茉莉香米20KG、李锦记调味品套装、陪伴者速溶黑茶两盒);

第6-20名:价值1000元大礼包一份(雪天盐天然硒盐礼盒、中粮泰国茉莉香米10KG、李锦记调味品套装、陪伴者速溶黑茶两盒);

第21-40名: 价值500元大礼包一份(中粮泰国茉莉香米5KG、李锦记调味品套装、雪天盐日用盐套装、陪伴者速溶黑茶一盒);

第41-100名:价值368元大礼包一份(李锦记调味品套装、雪天盐日用盐套装、陪伴者速溶黑茶一盒)。

二、得票数排名前20名选手,将于9月15日前往株洲凯悦酒店现场比拼厨艺,并有机会与酒店签约,私房菜品上酒店菜单,参与酒店利润分成。

三、凡参与网上报名成功者,都将获得雪天盐一包+李锦记调味品一瓶。

四、活动咨询电话:0731-82967031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实习生 黄紫嫣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