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吃好玩好伴侣 创新零食游玩派对本周末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梦怡 编辑:李茜 2019-08-22 17: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梦怡)8月17-18日,一场主题为“张新发+伴侣”的游玩派对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火热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参与,本周末(8月24-25日)将在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继续开展,感兴趣的市民可继续参与其中,免费畅玩。

游玩派对现场精心策划开设了六大潮玩区域,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市民,只需购买任意产品,即可领取游戏体验券一张、娃娃机券一张。体验券可畅玩派对任意区域,“汽车VR、桌球、电竞、麻将、麦霸+伴侣体验区”以及头条号外报纸留影区。

在派对现场,市民可以戴上VR眼镜感受驾驶乐趣,也可以来一局迷你台球现场PK较量,还可以和三国英雄打一圈麻将,更可以看看古今“雀神”称号到底花落谁家;KTV麦霸们更是玩得畅快,主场话筒、音响统统就位,嗨唱不止; 现场有街舞、乐队表演,给市民带来视觉上的愉悦和享受。

过足游戏瘾后,获胜者不仅可以获得通关印章,还可以领取一包张新发槟榔,获得印章的人还能在兑奖区抱得大奖满载而归。创意百变的玩法引得来往市民纷纷驻足,大批年轻人踊跃体验,嗨翻整个周末。

好吃好玩好伴侣,“+槟榔伴侣”新品由槟榔行业百年老字号、获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百年张新发推出,产品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升级创新提出槟榔与年轻客群消费的新互动方式,在这个盛夏给零食消费市场又增添了一份不一样的色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梦怡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