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房菜上国际品牌酒店菜单?“寻味凯悦”厨艺大赛23日启动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实习生 黄紫嫣 编辑:李茜 2019-08-20 18: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邓晓娟 实习生 黄紫嫣)煎、炸、烩、煨、炖……不同的烹饪方法搭配不一样的食材,都会碰撞出不一样的味道。每个“厨林高手”都有属于自己的武功秘籍。一场来自民间的厨艺较量即将拉开序幕。

600.jpg

参与无门槛 有厨艺即可来“秀”

一手好厨艺经常引得家人朋友赞不绝口?精致家常小炒、大气厚重硬菜丝毫难不倒你?……那么你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人!

8月23日,“寻味凯悦”2019私房厨艺大赛线上征集将正式启动。本次厨艺大赛由红网联合株洲凯悦酒店主办,雪天盐、李锦记、湘窖、陪伴者等品牌全程支持。

只要你有一手好的厨艺,有一颗热爱烹饪的心就可以报名参赛,所有参赛者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男女。同时,不限菜系、中西菜品均可参赛。热爱美食,爱好烹饪的你赶紧在23日来报名参加活动吧。

行业大咖助阵赛事 私房美味可上国际品牌酒店菜单

大赛特邀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张小春、酒店大厨担任现场评审。专业评委现场点评、市民现场试吃体验,为热爱生活、热爱料理的民间主厨们带来一场超燃的现场比拼,打造具有参与性的厨艺赛事。

此次活动最大亮点在于通过大众报名、网络票选、现场角逐后的多名选手将与株洲凯悦酒店现场签约,让私房美味上到国际品牌酒店菜单。后续,株洲凯悦酒店承诺每卖出一份菜品,选手将直接获得一定比例的现金收益。

报名即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活动期间,上传图片报名成功即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线上投票前100名、前50名奖品更加丰富豪华。票数前20名,还将于9月15日在株洲凯悦酒店进行线下PK,与酒店大厨现场面对面“切磋”,现场学习烹饪技法。

另外,给选手投票还能参与大转盘抽奖,有机会获得由中粮、李锦记、雪天盐、陪伴者等品牌提供的超豪华大礼包。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奖品以及更多相关信息将会持续更新,请密切关注红网时刻新闻。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实习生 黄紫嫣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