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绘就友好城 长沙百幅优秀儿童主题画作惊艳凯德“童话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莹 编辑:李茜 2019-08-20 11: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垃圾分类的世界拥有可以帮每个人实现三个愿望的精灵、懂得垃圾分类新时尚的恐龙、爱吃害虫的小青蛙……”这便是孩子们眼中的垃圾分类,借由他们富有童趣的绘画笔触进行生动的表达。8月18日,由长沙市关工委提供指导,凯德广场·雨花亭、长沙晚报掌上长沙、美行·彩翼儿童美术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儿童友好创意童画展”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凯德广场•雨花亭举办,其中100名获奖选手中,年龄最小的才3岁。

“儿童友好创意童画展”小朋友作品—“垃圾分类,从恐龙做起”

据悉,此次“儿童友好创意童画展”主题活动旨在推动长沙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建设,积极开展儿童友好型城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活泼有趣的儿童友好成长空间。

“儿童友好创意童画展”线上报名及评选页面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面向长沙市3至12岁的儿童征集创意美术绘画作品,期间共举办主题绘画活动十多场,吸引了近千名孩子参与活动。共有300多幅优秀作品参与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数量达到66.4万,总点击量达到76.5万。

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主办方最终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100幅,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70名。获奖作品内容涵盖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祝福祖国70华诞、绿色节能环保、垃圾分类、蓝天保卫战、安徒生童话、凯德屋顶农庄等主题。孩子们用缤纷烂漫的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的儿童友好城市模样,表达对城市美好未来的期盼和展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年龄最小的3岁获奖选手朱子妍小朋友认真的解读她的作品

活动现场,本次年龄最小的3岁获奖选手朱子妍小朋友认真的解读着她的作品——《快乐的小青蛙》,“小青蛙喜欢吃害虫,保卫庄稼不受伤害,我们都要保护它,希望我们保护环境,创造美好城市。” 据了解,“儿童友好创意童画展”正在凯德广场·雨花亭一楼展出,展览时间持续至8月23日。首展结束后,获奖作品还将在松雅湖、梅溪湖、晚报大厦等多地进行巡回展出。

凯德广场•雨花亭商场外景

凯德广场•雨花亭位于长沙南部最为繁华的雨花区东塘商圈,是长沙城区整体南扩发展的重要桥头堡,集娱乐休闲、美食购物为一体,周边商业建筑密集,有多条公交线路可达,距离长沙南站只有20分钟车程,主要客群是26-38岁之间追逐时尚与流行的人群及周边亲子家庭,囊括大型超市、影院、特色餐饮、数码产品、化妆品、珠宝饰品等业态。

凯德集团于2005年进入长沙市场,是最早进入长沙的外资开发商之一。目前在长沙拥有和管理2个购物中心,包括凯德广场·雨花亭和凯德·壹中心,有3座服务公寓正在筹建中。未来,凯德也将在长沙寻找更多的市场机会,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和战略布局,深耕这座高速发展的城市。(通讯员 刘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