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26周年庆 8月底将推出优购套餐回馈新老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军 彭明珍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8-19 18: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和自1978年创业以来,41年坚持匠心传承,历经26年品牌发展,从发明中国第一台超薄水控式燃气热水器开始,持续引领燃气具行业的技术创新。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是热水单品和家庭热水领先企业,而万和的转型目标是再拓展到商用和工业领域,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厨卫电器以及热能热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8月底正好迎来万和的26周年庆,8月18日万和在长沙富兴时代广场举行了周年庆典。橙色预警都没能挡住广大万和用户的热情,主办方为答谢广大新老用户,特邀长沙著名的方记龙虾以及长沙的传统小吃臭豆腐、糖油粑粑、其他各色美食及万和蒸烤箱现场制作的“万和牌月饼”等让到场的嘉宾一饱口福、大开眼界。

??1_??2.jpg

??2_??1.jpg

这次不光有美食,娱乐项目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这次活动引进的时尚高科技互动体感VR游戏项目以及具有特色的各式游戏也满足了各个年龄阶层的朋友更充满了科技感。现场的歌手、乐队、魔术、杂技为本次嘉年华活动增添不少色彩。

本次活动的压轴好戏在长沙星城公证处和上千名用户的见证下抽取了41位幸运顾客,其中最大的奖项是现金免单大奖。让用户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并感受到万和活动的真实与公证。

??3_??1.jpg

8月底万和26周年庆感恩回馈广大万和新老用户。即将推出购4999元新品厨电,送4999元WIFI零冷水。超大力度,现正在万和各专柜震撼预售中。(通讯员 盛军 彭明珍)

??4_??1.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军 彭明珍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