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zoolungzoolung:商场里的动物主题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8-19 17: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向婉) 继“新猴子”酒吧进驻之后,长沙海信广场加速转型,再添IP主力业态,引进的室内动物主题公园为亲子消费人群提供了娱乐空间。8月19日上午,zoolung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在长沙海信广场6楼梦幻起航,并宣布zoolungzoolung品牌正式落户长沙。

记者了解到,zoolung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是一个占地近4000平方米,集游园、互动、餐饮于一体的时尚室内亲子动物园,园内拥有数百种常见动物,品牌倡导保护动物和身边环境。

zoolungzoolung主题乐园内设置了充满神秘的迷雾码头、激起你爆棚好奇心的青苔幽洞、人与动物生活共建的鸟语溪谷、随心而活的自由田野等23大主题场景,开设公益讲堂、科普讲堂等3大主题课程及1大萌宠剧场。贯穿每一次园区游玩体验。

6.jpg

品牌方介绍,能在“贝壳研究室”里观察与父母失散的动物宝宝的成长过程,感受生命的可贵和坚强。还可将自己的苦闷寄往“海螺邮局”。

7.jpg

zoolungzoolung品牌中的青少年教育大纲,能让青少年寓教于乐,在游玩中学习。在这里,可以与动物世界亲密接触,与自然建立生命通道,与动物建立友谊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