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篮球公园乐运魔方店开馆 篮球巨星德怀恩·韦德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周宇广 2019-08-18 12: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7.jpg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陈程)8月17日,位于乐运魔方内的NBA篮球公园正式开馆体验,现场邀请到NBA传奇巨星德怀恩·韦德助阵,与球迷近距离互动。

早已被中国球迷熟知的“闪电侠”德怀恩·韦德,在16年NBA职业生涯中取得了相当耀眼的成就。他七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次获得总冠军戒指,荣膺过NBA得分王。身负无数传奇荣誉的他,在今年4月11日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后,宣布正式退役。韦德的到来,然后球迷们沸腾。

1.jpg

“把NBA球星带来与球迷见面,一直是NBA中国及其NBA篮球公园的使命。” 乐运魔方执行总经理赵冠群透露,未来乐运魔方不仅会经常邀请NBA球星来长沙互动,还会将NBA潮玩文化音乐PARTY引入,让长沙人更全面了解NBA文化魅力。此外,还有机会组织粉丝赴美国NBA观赛,引进NBA明星周边展览等。8月18日,乐运魔方怒火卡丁车、乐运羽毛球馆也正式营业,月底糖果盒子蹦床公园、Π空间健身房、28°恒温游泳馆也将陆续揭开面纱。

近几年,长沙商业项目遍地开花,主张差异化、个性鲜明的主题商业项目也如雨后春笋,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娱乐空间。

15.jpg

记者了解到,乐运魔方是第一家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的体育MALL,位于星沙三一工业园区8号,是汇聚人气火爆的运动社交模式和吃喝玩乐一体化的城市玩家目的地,项目占地4.4万平方米。内含NBA HOOP PARK篮球公园、怒火卡丁车漂移馆、糖果盒子蹦床公园、28°C恒温水下镜面泳道游泳馆、乐运羽毛球馆、π空间科技健身房六大主营业态,以及超多小众体育运动项目、运动康复、餐饮、玩家公会等多种业态。

有项目负责人透露,乐运魔方致力于丰富多样的潮玩项目,结合高科技智能化管理,做到运动、游戏和社交深度融合,为品质生活赋予更多乐趣。首创游戏化运营模式,也将是在传统体育场馆运营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尝试与创新,预计年度总客流量将突破百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8/5819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