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兽×万有引力音乐节丨千人狂嗨三小时,引爆中国电音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剑 编辑:李茜 2019-08-14 17: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跨界&联名,已经成为当下潮流不可或缺的字眼。从传统到现代,从东方到西方,跨界的风潮愈演愈烈,已代表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的融合。2019年8月10日,长沙十二兽、金鹰955、万科金色梦想联合打造的一场户外音乐节——万有引力音乐节燥热开趴!瞬间引爆星城!

7.jpg

各路潮人纷纷前来打卡,千人狂嗨三小时,喝空5000瓶啤酒!电音、泳池、美食、荷尔蒙,你想要的happy这里都有!你只需尽情享受一个被音乐“操控”的夜晚……

8.jpg

十二兽实验室,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音乐和氛围传递给所有玩咖。万有引力音乐节集结长沙实力DJ&十二兽顶级的电音制作人,从室内派对到户外音乐节。唯一不变的是,对极致音乐和快乐空间的探索!(通讯员李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