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西地王湖湘中心 2019年首开小而美精品街区mall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瑞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8-12 17: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长沙西拓”战略的全面实施,长沙全新CBD在湘江西岸的崛起已然成为这座城市坚定的选择。在长沙,能够兼得岳麓山、湘江、橘子洲、省城之繁华优势于一体的,唯有岳麓区。连接岳麓山与滨江景区,双地铁贯通,由绿地集团强势拿下的湘江一桥桥头堡地王项目绿地·湖湘中心。2019年,湖湘中心一期商业街区mall——缤纷荟年底即将惊艳亮相,多元业态多元场景跨界融合,从空间、场景、业态进行全方位的互动重组,探索跨界商业和情怀商业、体验商业混搭而成的更多可能。

??20.jpg

在市政规划下,溁湾路扩路休憩,改造成动线通达的宽敞马路,百年历史老街“白沙液街”也将在今年翻新成具有历史风貌的故事老街。汇聚岳麓山旅游景区人群,58小镇、大学城年轻客群,以及溁湾镇密集社区居民,沉寂的溁湾镇迎来商业新生。

??21.jpg

绿地·缤纷荟商业体量5万平方米,本着绿地集团服务城市的商业理念,在产品上区别于传统商业的常规品牌矩阵,以集具个性的网红品牌和优质高端配套体验为一体的开放式街区。作为长沙首家情景主题STREET MALL,缤纷荟通过充满想象力的空间情景装修,将室外街景室内化,融入世界风情、港味复古、汽车主题等混搭元素,给予购物体验新的灵感生命力,将现代艺术与个性化商业进行多维度的空间叠加,引发年代质感与时尚个性的文化对冲,凸显整场的个性张力与气质色彩,在场内每一个转角的位置制造偶遇、奇遇、不期而遇的感性空间,意在真正地将消费体验感具象化,使消费者形成印象、回味、怀念贯穿的真实消费体验。

??22.jpg

绿地·缤纷荟首层打造1000㎡“风味白皮书”美食打卡地,集合世界风味、网红美食、长沙特色小吃携手近60家特色商户,全情景吃货聚集地。

河西首家G-super绿地优选——全球直采商品中心,依托绿地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配置,嫁接海外资源,服务中国市场,建立全球商品进口网络。网罗时尚潮品、手工烘焙、生鲜美食,以及众多G-super自有品牌,为河西品质生活带来颠覆性新定义。

??23.jpg

由子阳健身诚意建造的子阳生活馆,6000㎡沉浸式运动俱乐部,50米无边恒温泳池,多元化场景瑜伽教学,全新升级的乐活健身会所,带来轻氧生活2.0。

二层超千平卡佛书店,一家拥有老长沙穿越时光机的文化新宠,集结文艺创客与休闲读者的网红打卡地、先锋生活馆。

??24.jpg

无为足道,作为天之道的升级品牌,凭借其无微不至的服务、精湛卓越的技术,获得了广大顾客的高度认可以及业界的普遍赞誉。

极光私影区别于传统影院的固定排片与大众空间,每个座位都是VIP式试听享受,3000多部正版影片随到随看,成为你的电影头等舱。

??25.jpg

二层亲子教育天地,迪比教育、怪兽公社、迪吉象、圣马钛等一众少儿机构矩阵,在这里,亲子对话寓教于乐,还原孩童与家长的理想童话镇。

兔小狐动物主题乐园,上千海陆空珍稀动物,超大规模萌宠乐园,海洋萌萌球、积木王国、动漫水世界、汽车模拟交通小镇,巨型扭蛋机等主题设备,探索来自大自然的亲子时光,与有爱萌宠亲密接触。

1.jpg

2019年,绿地·缤纷荟即将华丽绽放,意在将长沙购物体验升级到生活模式,生活模式的概念是不仅将视觉、触觉、味觉都融入其中,而是在商业购物中体验更舒适的生活角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瑞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