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让宝宝输在起跑线上 苏宁818“育见新声”孕妈班重磅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峤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8-12 16: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继广州拟对促进“母乳喂养”立法引发关注后,科学胎教、早教育儿等社会性话题也火了起来。科学家们认为,声音作为宝宝接触世界的最初方式,有规律的、和谐的乐音能够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为成长过程中的智力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4.jpg

8月11日,苏宁红孩子于中建悦和城苏宁红孩子举办了2019年”育见新声”孕妈班,邀请了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李文霞,为孕妈深入浅出讲述快乐分娩、产褥护理,科学育儿,让孕妈们安心当妈妈。到场的前300名孕妈都获得了重量级伴手礼,现场还有超多抽奖大礼,惊喜不断。

??5.jpg

8月10日-8月11日,上海、成都、重庆、西安、武汉、天津、长沙、青岛、济南、昆明等23个大区也分别举办了孕妈音乐会和苏宁红孩子“妈妈班”,为准妈妈们提供贴心服务。

??6.jpg

专家坐诊支招 孕期胎教、育儿演习不慌张

苏宁红孩子15年来一直服务孕婴童人群,是中国最大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之一。自2012年起,苏宁红孩子每年都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音乐会,辐射百万孕妈人群。2019孕妈班在历年基础上规模再次升级,以妈妈班的组合形式重新出发,为孕产群体和家庭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贴心服务。

??7.jpg

在上海、成都、重庆、长沙等23个大区,苏宁红孩子将分别举办孕妈音乐会和苏宁红孩子“妈妈班”活动。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专业的育婴专家现场支招,还有红孩子育婴师面对面与准妈妈们交流,为孕妈们解答怀孕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孕期保健知识和新生儿护理疑问,并探讨母乳喂养等一系列热点话题,让孕妈养娃不慌张。

助燃苏宁818 红孩子帮助宝宝赢在起跑线

幼儿处于人生的早期阶段,其感知周遭、记忆联想与思维活动的能力都有非常大的潜力与可塑性,在这一阶段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合理的音乐教育,对他们日后的智力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苏宁红孩子专注服务母婴15年,致力于为母婴人群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游乐的一站式服务。

??8.jpg

2019年,苏宁红孩子以“趣购趣玩趣成长”为品牌心智,打造了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以“玩”为核心的红孩子王国首家雏形店等。未来,苏宁红孩子将继续把胎教音乐会作为公益活动做下去,温暖服务更多的孕产群体和家庭。

苏宁818期间,红孩子整合app、小程序、门店等渠道,联合母婴大牌推出了8月8日超燃奶爸节和8月18日超燃婴熊盛典等活动。关注苏宁悟空榜母婴榜单,看母婴大牌、爆款单品排行榜,Get 全品类商品、全场景消费体验,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实惠和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8月16日 至8月18日 ,湖南苏宁将举行818超燃巴士狂欢活动,苏宁超燃巴士将巡游全场,为大家狂撒福利,敬请期待。(通讯员 汪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峤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