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发布七夕相关数据 金饰成七夕最热礼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实习生 孔晴丽 通讯员 倪留青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8-07 10: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8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实习生 孔晴丽 通讯员 倪留青) 今日,京东发布七夕相关数据,数据显示,七夕节前一周,鲜花、巧克力的销量增长并不明显,金饰品、口红、香水、腕表的销量增长最高。

数据显示,人们更愿意选择贵重礼物来表达爱意,项链、手镯、吊坠等金饰品的销量超过平时的3倍,戒指的销量超过平时的2倍。同时,口红、香水蝉联“最不会送错”的情人节礼物,销量比平时分别增长102%、53%。此外,腕表、演出票务、钻石销量比平时分别增长48%、36%、36%。

从湖南来看,毛绒布艺、银饰、户外鞋服、金饰品的销量比平时分别增长108%、78%、62%、51%。有趣的是,湖南异地订单在七夕前一周占比提高21%,在全国排名第九,意味着异地恋比例较高。异地订单中,时尚饰品、女装、毛绒布艺、户外鞋服、K金饰品销量比平时增长较高,年轻、时尚属性突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实习生 孔晴丽 通讯员 倪留青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