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聆听名师教诲分享励志故事 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即将湘西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必文 编辑:李茜 2019-08-05 17: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谭必文)8月5日,酒鬼酒公司启动了“情系湘西学子,分享励志经典,传播酒鬼故事”活动。8月10日,将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2019年品学兼优的学子们开展励志经典讲座,同时为10名寒门学子一次性资助5000元现金,并对2016年湖南省文科第一名湘西籍清华学子李丹持续开展第四年学费资助。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世界五百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湖南省唯一的酒类A股上市公司、湘州自治州最大的工业企业,酒鬼酒多年来一直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时刻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此次,在湘西学子进入大学校园之际,该公司举办这次活动,为湘西自治州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子带来家乡企业的爱心和关怀,就是为了引导即将踏进大学校园的湘西学子们科学规划今后学习及创业的目标;通过帮扶寒门学子,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履行酒鬼酒公司回报社会、回馈家乡的社会责任;践行酒鬼酒做文化酒引领者的使命,通过家乡学子宣传酒鬼酒文化品牌,传播文化酒鬼酒的口碑。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酒鬼酒将邀请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老师开讲,这是纪老在湘西的首次开讲。届时,他将从历史角度,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与学子们分享“今天学习不努力,明天努力讨生活”的主题讲座。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有清华大学在读学生李丹和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湘西七彩苗绣公司董事长石佳,向学子们分别介绍学习、创业历程,分享励志经典故事。此外,活动现场还将为10名我州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寒门学子提供爱心资助。

青年兴则国家兴。湘西学子,更是湘西美好未来的“燎原之火”。为此,酒鬼酒匠心定制酒鬼酒红坛(2019高考纪念版),与湘西学子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同时,以酒融情,与湘西学子共谱新章,助力家乡未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必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90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