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德广场•雨花亭多彩夏日活动 奏响暑期儿童欢乐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震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8-05 16: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转眼暑期已经过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37摄氏度的星城长沙带来阵阵清凉,一曲暑期儿童欢乐颂开启了精彩假日的下半场……自7月15日起至8月底,凯德广场•雨花亭联合长沙市关工委、美行•彩翼儿童美术、湖南好盆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和机构共同组织了“安徒生”童话节创意美术展等系列儿童相关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助力长沙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除此,凯德广场•雨花亭更精心策划出多档暑期活动——“凯德好盆友”屋顶农庄暑期研学活动、“凯德星88会员积分”活动,让孩子们度过意义非凡的欢乐假日。

欢乐曲目一:

“安徒生”童话节创意美术展,45W+亲子家庭齐参与

为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让暑期生活充满童真与梦幻感,凯德广场•雨花亭联合砂子塘街道办事处到各社区举办“安徒生”童话节创意美术展。活动向全城亲子家庭通过线上以及线下征集3岁-12岁儿童独立构思创作的环保绘画作品,截至8月5日,共招募了350组亲子家庭来到现场作画,线上线下总共收集到儿童绘画作品290幅。此次活动更由专业的美术老师担任评委,决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参与线上投票评选,线上平台更吸引到45W+亲子家庭的访问关注,此次活动规模巨大,意义非凡,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

1.jpg

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的作品征集与网络投票时间是7月15日-8月11日,目前绘画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而在8月15日-8月23日期间,在凯德广场•雨花亭将搭建起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儿童画展专区,为各位小画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园地,入围此次活动的前100幅创意绘画作品将在现场展出,充满童趣的绘画笔触,儿童独特的视角,将带你步入充满童真的梦幻世界。

2.jpg

部分儿童绘画作品展示

欢乐曲目二:

“凯德好盆友” 屋顶农庄暑期研学活动,打卡“绿色”网红天台

3.jpg

天台上可看见湛蓝的天空与的各种新鲜种植的瓜果蔬菜

7-8月炎炎夏日,在凯德广场•雨花亭屋顶有一块约2000平米的高空绿茵农场,在夏日里透着丝丝清凉。凯德广场•雨花亭与湖南好盆友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组织了四期“凯德好盆友”屋顶农庄暑期研学活动,每期招募40-50组亲子家庭参加。为扩大孩子们对绿色植物的认知,丰富课外知识,此次研学活动主打农作物栽培知识科普,通过手工种植、互动游戏、亲子采摘等环节,让孩子们对绿色植物的生长过程更加了解。据了解,凯德屋顶农庄由三园(闲趣园、习耕园、私家菜园)、一廊(瓜果景观长廊)两坊(多肉坊、蘑菇坊)组成。园内种植有玉米、南瓜、丝瓜、黄瓜、辣椒、蕹菜、茄子、花生等20余种农作物。近期开设的暑期研学活动更受到了千禧一代亲子家庭的追捧。

4.jpg

5_??.jpg

孩子们和家长共同来到凯德广场•雨花亭,参加“凯德好盆友”屋顶农庄活动

6.jpg

在屋顶农庄,有一间可供孩子们学习、完成手作的“绿色教室”

凯德以“智在城市生活”理念为核心,做城市更新的有生力量,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绿色梦想,助力长沙“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的理念,让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学习爱护生态环境和为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树立模范。

欢乐曲目三:

凯德88会员日,甜蜜宠你没商量

7.jpg

凯德星88会员日活动海报

凯德广场•雨花亭更为所有凯德星会员准备了惊喜活动——凯德88会员日,8月1日-8月8日期间,凯德甜蜜宠你没商量,8月1日起,支付宝积分上线,凯德星会员用支付宝消费即可返积分到凯德星会员卡,8月7日,七夕遇见礼,在商场任意消费消费满77元,即可享有星巴克优惠活动,8月8日凯德星会员日消费更返8倍积分,更多惊喜活动信息,敬请关注凯德广场•雨花亭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讯员 申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震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