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湖湘 寻味长沙君悦酒店湘江36中餐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杰蔓 编辑:李茜 2019-07-31 15: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36,长沙君悦酒店中餐厅。酒店承袭凯悦品牌的传统,将酒店中餐厅以酒店的地址湘江中路36号命名。主推闻名遐迩,口味鲜辣的湘菜,辅以创意粤菜及北京烤鸭。

餐厅整体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餐馆的古朴质感,餐厅入口处的四壁饰以茶砖,由茶香一路指引,为客人开启独具特色的寻“茶”之旅。三个现场展示厨房,包括一个特制的果木烤鸭炉。位于3楼的主餐区能够看到厨房内的烹饪步骤,既有欢聚一堂的大厅就餐区域,也有半封闭式就餐区域。位于5层的6间精致典雅的贵宾宴客包房,每间可容纳10至20位客人惬意品鉴美食美酒。

湘江36厨师长唐志强师傅坚持追寻食材本味。遍访山川闹市,寻美食之源。前不久,驱车近千里,踏访历史悠久的福城郴州,于莽山间寻得一味蛰伏已久的臻馐——莽山黑豚。黑豚以湘西黑猪与莽山野猪培育,全天候野外放牧,饮山泉,寻药草,食山珍,以确保黑豚肉质紧实,肥瘦适宜。密林归来,湘江36便迫不及待,将这份复得返自然的本味匠心呈现。

原味汤锅莽山黑豚

原味桑拿莽山黑豚

香辣汤锅莽山黑豚遵循食物特性,以涮、蒸之法,锁住并提升莽山黑豚鲜嫩。将莽山柘菌、南瓜、萝卜等食材,以清泉水素蒸,让莽山黑豚五花充分吸收精华,揭起锅盖,脂香四溢,蘸取秘制手工酱料,则是另一番风味。原味桑拿莽山黑豚手工制作辣酱爆炒,青椒、葱姜等香料,配以浓郁骨汤熬煮,两小时酿成汤底,黑豚五花薄切,三寸见方,冰镇保鲜,举箸涮入香辣汤锅内20秒,其肉晶莹剔透,肥瘦相宜的搭配,香辣口感延展至整个味蕾。(通讯员 罗杰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杰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