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观报告:珍爱网APP领跑2019上半年婚恋社交市场 最新月活达608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7-18 14: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Analysys易观2019年6月榜单

近日, Analysys易观发布了2019年6月移动APP TOP 1000榜单。其中,婚恋社交产品中珍爱网APP排名稳步上升,月活跃人数保持600万以上,领跑上半年婚恋市场,这背后离不开珍爱网对产品功能的创新研磨,以及对品牌口碑的持续打造。

建立高效有趣的综合性婚恋交友模式:线上婚恋社交新玩法+线下八大场景化约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婚恋市场的用户需求也在发生改变,作为婚恋行业的先行者,珍爱网创新推出了“双屏直播” “短视频”“心灵视界”和“情感驿站”等功能,以全新的内容介质和场景化的服务,满足用户在情感互动和社交生活上的细分需求,优化用户的婚恋交友体验。

??2.png

珍爱网同步在线下门店也进行了全新布局,根据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场景、兴趣习惯,创新打造潮而有趣的八大生活化约会场景,让用户在约会过程能更直观、深入了解相亲约会对象多维度的信息,有效提高婚恋交友效率。

深度合作知名相亲类节目,助力品牌知名度攀升

对婚恋品牌而言,除了为用户打造优质的产品体验外,借助相亲类节目的合作也已然成为建立良好品牌认知的主要方式之一。从易观发布的2019年度《在线婚恋交友行业年度综合分析》报告来看,由于婚恋网站受众与相亲节目受众较高的契合度,加之近年来相亲类节目热度较高,与相亲类节目合作或冠名已成为大众认知婚恋品牌的重要途径。

??3.png

以珍爱网为例,自2010年珍爱网与江苏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助力珍爱网在婚恋市场打响了知名度,后续又冠名了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等节目,均取得不俗成绩,通过与各大知名相亲节目的持续合作,珍爱网一方面扩大了自身的知名度,另一方面也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效应。

近期,由珍爱网赞助的《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已正式播出,首期节目便在多个平台取得收视第一的成好绩,再次将全民恋爱相亲的讨论推向高潮,相信珍爱网与该节目的二度合作将助力其良好口碑的深度打造。


??4.jpg

面对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及用户需求的变化,婚恋交友产品唯有与时俱进,持续创新,了解用户所需,方能打造属于新时代用户认可、喜爱的婚恋交友模式,并建立起良好、有责任感的品牌形象,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坚定走下去。(通讯员 王凯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