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运砂石转移物资 多地口味王员工自发冲在抗洪救灾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仕奇 编辑:李茜 2019-07-15 16: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仕奇)2019年6月-7月,南方多省遭遇暴雨,湖南多市州出现内涝,全民参与抗洪救灾。口味王湖南衡山县、衡东县、祁阳县及广东河源市的经销商团队先后自发组织支援当地的抗洪救灾,累计出动57人,车辆10台,筹集各类赈灾物资及现金12050元,为各地抗洪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在抗洪一线,不少同事帮助装运砂石、阻挡无关人员进入危险区;在城区内,同事们则积极协助城区受灾群众转移物资,降低经济损失。”口味王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洪灾面前,多地的口味王人不退缩,自觉冲在救援的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仕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6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