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玩转IP、圈层文化 长沙IFS这样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7-05 14: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星潮盛夏”Party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 长沙报道

7月3日,长沙IFS掀起街头潮流文化热潮,正式开启燃爆整个夏天的“星潮盛夏”系列活动。在营销活动中惯打“IP”牌的长沙IFS不出意外地引入与现场氛围匹配的IP元素,将《芝麻街》搬到商场内,带来一波“回忆杀”,成功吸引80后、90后年轻客群。

关键字:打卡

现场,以街头潮流方式呈现的长沙限定版芝麻街街景——A Walk Down Sesame Street正式对外开放,街景高度还原了《芝麻街》动画片中的街头场景,将芝麻街与涂鸦等潮流元素进行跨界演绎,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2_??.jpg

长沙限定版芝麻街街景——A Walk Down Sesame Street

除此以外,街景还与商场内品牌营销高度融合。在这里,除了可以遇见芝麻街的老朋友Big Bird、Elmo、Cookie Monster,还能看到西西弗书店的精选书籍,Stayreal即将发售的芝麻街联名款限量单品,以及来自EVISU、DICKIES、INXX、New Balance等潮流品牌的最新限量单品的身影。街景将持续开放至8月31日,长沙潮流一族在夏季又多了打卡好去处。

不得不说,自长沙国金中心在五一商圈落地开花,便向消费者发放“打卡地”名片,其超450米的身高,超100万平体量,内涵盖近400个特色店铺,国际影响力,都是打卡价值所在。开业一年多来,长沙IFS携手众多国际品牌为打卡赋能,先是KAWS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打响头阵,再通过创意营销、名人、知名IP效应叠加,确保商场在网红经济泛滥的当下依旧拥有闪光点。

关键字:圈层

记者观察,长沙IFS每年会打造10余场vip、节点、季度等大小不一的营销活动,为什么要保持高频率的“酷炫”曝光,究其根本,就是想各个击破,影响各圈层人群,提高“客流”及“客留”。

??3_??.jpg

Sneaker展现场,MICHAEL JORDAN和CARMELO ANTHONY亲笔签名球鞋。

??4_??.jpg

国际知名亚洲涂鸦团队ABS CREW与星潮涂鸦墙

不难发现,长沙IFS想在这个夏季搅动潮男潮女的心。活动现场邀请香港神级球鞋收藏家Horace Leung、国际知名亚洲涂鸦团队ABS CREW、国际重量级DJ-JayONE、嘻哈巨星Rapper Aio & Ryan、国际知名B-Box Alex等潮流大咖助阵,汇聚街舞、涂鸦、Rap、跑酷等众多街头文化,迎合当下年轻人的热门追求。

??5_??.jpg

劳力士与深海挑战展览

而就在上一个季度,长沙IFS还针对高端客群,开启腕表联展,宝珀、百年灵、劳力士纷纷带着自家的拳头产品亮相。在劳力士深海挑战展览上,品牌故事长廊中展示的首款防水深达100米的腕表征服了现场消费者,此类功能型腕表给腕表爱好者们留下很深的印象,不用出湖南,也能领略名腕表“稀有款”的风采。

关键字:联动

将圈层文化做透做精,“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一直是长沙IFS营销场上坚硬的态度。

除了大咖们带来的街头潮流文化盛宴,这个夏天长沙IFS还将带来一系列燃爆盛夏的精彩活动。7月-8月,长沙IFS首届国际辣椒节火爆开启,L3中庭的辣椒集市,蛙来哒、青瓦炭、辣椒树、茶里、美味人生、COVA将集合来自各个国家不同风味的辣椒美食。

作为华中潮流文化圣地,6月-8月,在长沙IFS L3礼宾台,将联合New Balance、Under Armor、ASH、StellaLuna等多家运动及潮流品牌带来限量联名、新品发售及经典系列等丰富多样的Sneaker展览。

此外还为“夜猫子”提供更多选择。即日起,长沙IFS每周五至周日,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3:00。L7雕塑花园的天空餐饮酒吧街区,冰火楼小馆、Hanxbauer German Restaurant&Bar、凑凑、乐活Ilohas、美味人生、SEVEN FLOOR、105 Whisky Boutique、Tess Bar,将提供适合夏日畅饮的精酿美酒和美食,乘着微风与三五好友共度仲夏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