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遍长沙的小炒黄牛肉 让汪涵、闫妮、王一博秒变吃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红卫 编辑:李茜 2019-07-02 09: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即便是明星,也难逃“真香定律”,这不,在6月30日的《天天向上》中,就出现了“大型真香现场”。

汪涵左为闫妮,右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品牌创始人谭艳

节目里,闫妮自曝体重巅峰是126斤,后来通过“健身”“不吃晚饭或少吃晚饭”等方式成功瘦身;闫妮的瘦身妙招,引得现场嘉宾纷纷赞同,然而,在节目最后,闫妮的强大“心理防线”却被一碗小炒黄牛肉轻松击破,对其频频下筷,而刚才还赞同“不吃晚饭可减肥”的其他明星嘉宾,如火箭少女101,至上励合成员张远和马雪阳,脱口秀演员王建国,歌手孙浩等,也是瞬间变吃货。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行政总厨现场炒制小炒黄牛肉

这盘小炒黄牛肉的制作方是湖南本土品牌炊烟时代,当天,其品牌创始人谭艳也受邀参加了《天天向上》节目。

在当天节目里,众嘉宾做完互动游戏后,节目组邀请炊烟时代大厨,为大家现场炒制小炒黄牛肉,作为奖励的福利;菜肴做好后,众嘉宾顿时“冲”了上去。

天天兄弟钱枫,快速将小炒黄牛肉扒进碗里,再也不顾别人,一昧地往嘴里狂扒;青春帅气的王一博,也顾不得擦去嘴上的油,频繁下筷;火箭少女们更是不顾形象,大口咀嚼;而一向以睿智、幽默著称的汪涵,在吃了小炒黄牛肉以后,更是放出豪言“用湘菜抓住全世界人民的胃”。

谭艳讲解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如何走进联合国

面对汪涵“湘菜走进联合国”的提问,谭艳介绍,炊烟时代受邀走进联合国,最主要的原因是,牛肉是欧美国家消费的主流,吃牛肉、吃牛排是一种常态,牛肉健康,又有营养,所以,小炒黄牛肉作为湖南特色代表菜被选中、端上了联合国的餐桌。

走进联合国的湘菜代表——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很多联合国官员都说,这道被顾客称为‘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让他们吃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和感受,而且很多美国吃货都纷纷要求,让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开到美国去。”谭艳说。(通讯员 丁红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红卫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6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