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倡“肌肤健身房模式” 新迷成为顾客肌肤管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仕林 编辑:李茜 2019-07-01 16: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袁仕林)6月29日,新迷成立3周年晚宴暨悦迷会启动仪式在长沙瑞吉酒店楼顶空中花园举行。伴着长沙夏日难得的清爽的风,晚宴正式开始,现场热闹非凡,气氛十分活跃。

酒宴抽奖的环节带动了全场气氛,这个环节的幸运儿更是获得了新迷准备的精美礼物。舞台上的乐队表演,萨克斯独奏等精彩节目不断,现场也开启了瑞吉酒店的自助餐,随着音乐和微风,让新迷的3周年活动变得更加让人难忘。

SIONMI新迷成立于2017年,为美世美容护肤集团旗下胶原再生抗衰老品牌。凭借对胶原再生领域的深厚基础,开创了简洁高效的美容抗衰先河。随着时代转变,科技日新月异,新迷开始结合科学技术研究护肤美学,并坚信拥有亮丽肌肤不再是梦。因此,SIONMI新迷胶原再生中心,不断创新与进步的专业态度,致力追求最新的前沿美肤科技,让每一个客人都能享受最新科技成果,散发自信气质。

新迷创始人在现场发言中提出,在传统的美容方式不再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后,依靠科技美容已然成为了一个大的趋势,但是现在的美容模式依旧停留在以往的客户购买各种项目的关系之中,永远不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来给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性价比的美容服务。

因此,新迷的悦迷会由此而诞生,新迷提倡的是“肌肤健身房模式”。客户的皮肤最近有什么需求就做什么项目,咨询顾问更多的是客户的肌肤管家。

新迷相信这种模式的创新和变革是真正建立在以客户为核心的原则之上,客户接到咨询顾问电话不再觉得是一味地购买项目,也不再会渐渐的反感去到美容中心,这种良性的关系会是未来美容行业一个全新的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仕林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