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徽章大未来 非洲钻石与CRD克徕帝创新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唐洁琼 2019-06-29 11: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陈慈文)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已经顺利开幕,经贸会上不仅看到了友好亲切的非洲朋友,同时也看到了许多非洲特产,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其中外宾纪念品的徽章让人眼前一亮。徽章虽小,却透露光芒。

1.jpg

一枚枚精致的徽章在阳光下闪烁,见证着中非双方的合作友谊。此次徽章的设计制作是由CRD克徕帝珠宝主办负责。CRD克徕帝珠宝秉持认真负责的原则将此次中非经贸外宾纪念品——徽章的制作精益求精。这一枚枚徽章不仅仅记录了此次中非经贸会的完美举办,更表达了中国对于非洲友国的热情,同时也将印证中非的友谊向这徽章一样永远流传。

2.jpg

作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指定外宾纪念品供应商,CRD克徕帝以经贸博览会主标志为基础,在徽章的创意设计、制作工艺上进行了延伸创新:寓意中非经贸合作平等互利共赢的橄榄枝造型、寓意经贸博览会光芒闪耀的非洲钻石、主标志采用中国传统的烧蓝工艺、包装盒采用中国传统的卯榫工艺等,意在体现不同大陆文化的和谐共生,传统与现代的有机结合,充分体现出CRD克徕帝作为中国主流钻石珠宝品牌的设计和工艺能力。

3.jpg

CRD克徕帝对本次徽章的设计和制作在集团层面高度重视。制作过程中将非洲的钻石、中国传统的烧蓝工艺、镂空的橄榄枝造型和中国传统的卯榫工艺融为一体,古老的烧蓝工艺与现代的3D造型结合,完美的体现出了徽章镂空工艺细刻入微。为了确保颜色标准和其它制作细节,制作人员更是进行了上百次的试验,经有关部门认定后才进入批量生产。

4.jpg

CRD克徕帝设计制作的徽章,可以说已经成为本次经贸博览会的一个“吸睛”点。“看到很多的外宾及领导佩戴着我们的徽章,作为一家中国企业我们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小徽章见证中非大事件,很多的外宾朋友评价:这枚小小的徽章记录着本次非洲经贸博览会的顺利举办,也承载着中国和非洲的合作友谊。

7.jpg

本次组委会授权CRD克徕帝珠宝设计制作徽章作为外宾纪念品,充分体现了对克徕帝的信赖与厚爱。设计能力、材质标准、工艺水平是衡量一个珠宝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CRD克徕帝珠宝视品质如生命,产品品质始终对表国际一线品牌,按照同级别原料、同水平工艺、同生产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

这次能为国际级的经贸活动设计制作徽章,充分表明CRD克徕帝在国内珠宝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典范。

CRD克徕帝诞生于1992年,这是中国改革开放关键里程碑年度。我们从一开始积极对外“走出去”,从比利时引进全球最先进的钻石切工工艺,从法国和意大利导入欧洲先进的珠宝设计工艺。

CRD克徕帝与非洲这块古老而神奇的大陆之间的合作也早已展开。“我们钻石的原材料就来自于南非、博茨瓦纳、塞拉利昂、纳米比亚等优质钻石原产国。”通过进口非洲的优质钻石,CRD克徕帝从源头上就把握好钻石的品质。

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CRD克徕帝进一步实现与非洲深度合作的最佳平台。我们将利用这次契机进一步加深与非洲的合作,把最好的钻石奉献给中国消费者,也把先进的珠宝理念导向非洲大陆。

“我们一直致力于将原产于非洲优质的钻石、欧洲的顶级珠宝设计工艺和钻石切工工艺与中国市场进行完美的融合,这次CRD克徕帝能够有机会成为本次经贸博览会的指定外宾纪念品供应商,我们将进一步借助经贸平台拓展与非洲的贸易往来,在民营企业助力中非合作中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CRD克徕帝董事俞纯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