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蒙摩米发布2020春夏婴童服饰行业流行趋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莫炫 编辑:李茜 2019-06-28 12: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莫炫)6月24日下午,蒙蒙摩米2020春夏婴童服饰行业流行趋势发布会暨2020深圳摩米时尚春夏订货会在广州华矩君悦酒店举办。现场,摩米时尚品牌蒙蒙摩米发布主题为“奇幻·海洋”,携新时代潮流气息,为“花城”广州注入了鲜活的魅力。

“长期而不短期,规范而不随意,动销而不压货,多品牌而不单品牌,全球化而不止中国。”盈峰集团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闫炳炜对品牌定位进行概述。摩米时尚执行总经理邹杨对摩米时尚2020春夏策略进行发布,涉及设计师团队、面料开发、版型技术、品类拓展、品质提升、全渠道粉丝资产、全新SI视觉VMD、2019CBME展会、营销体系、零售转型、摩米时尚科技架构等。各个品牌先后做出了未来童装服饰流行趋势及产品解读。

此次蒙蒙摩米广州发布秀“Fantastic ocean奇幻·海洋”从小朋友的视角和想象力出发,灵感来自神奇的海洋世界,小朋友在不同空间穿梭,化身一个从中不断吸取艺术能量的小精灵。用海洋动物水母、小鱼、海草等抽象化原创元素设计的服装及互动艺术装置,将孩子真实生动和服装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秀场将奇幻的海洋世界和快乐的童趣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3.jpg

蒙蒙摩米首席设计师专家吴春茵表示:“蒙蒙摩米用服装的温暖和趣味来陪伴孩子的童年,他们能够快乐成长也是我们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莫炫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