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擦出火花!热辣非洲潮女爱上粉可爱香格里拉干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摄影 陈杰 编辑:李茜 2019-06-27 20: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 摄影 陈杰)6月27日上午,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正式开幕,作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用酒,香格里拉酒业限量版猪年生肖干红葡萄酒亮相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粉粉可爱的猪猪造型、浓郁优雅的口感受到中外来宾的欢迎,不少非洲友人为其点赞,更成为热辣非洲潮女的心头爱。

中非经贸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期落户湖南,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将聚焦贸易促 进、投资推介、农业技术、能源电力、合作园区、基础设施及融资合作等重点领域开展 系列活动,共吸引了53个非洲国家以及联合国工发组织、粮食计划署、世贸组织、非洲 联盟等国际组织参会,成为见证中非经贸未来合作的重要窗口。

香格里拉限量版猪年生肖干红葡萄酒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来自香格里拉高原产区,地处北纬28度,海拔最低的河谷地区也有1500多米,平均海拔则在3000米以上,充足的日照时数强紫外线、富含有机质的砂岩类棕褐壤、较大的昼夜温差等气候特征塑造了独特的酿酒葡萄与葡萄酒产区。

香格里拉品牌负责人介绍,猪年生肖干红葡萄酒采用香格里拉顶级葡萄园多种A级葡萄葡萄品种混酿而成(赤霞珠、马瑟兰、蛇龙珠、小味儿多),风味互补或加强,是最具产区风格的葡萄酒。经手工粒选,精心酿制,酒体色泽艳丽不失沉稳,澄清透明,如阳光穿过深红色的宝石般妩媚耀眼;果香浓郁优雅,具有黑醋栗、蓝莓等黑色浆果的香气,很是讨人喜爱;融入圆润的口感,活力十足却毫不生硬,层次丰富,余味悠长。产品设计中主图案不仅粉粉的,很可爱,金猪送福,更有着财神护佑、旺财催富、吉祥如意的好寓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摄影 陈杰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9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