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展馆都有啥?湘窖红钻带你提前探营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6-26 15: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随着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即将开幕,中非经贸博览会展馆的布展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作为湖南第一个国家级、国际性、常态化经贸平台,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有哪些特色展区和富有非洲风情的特色商品呢?让红钻湘窖带你提前去看看吧。

湘窖酒业作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合作伙伴,6月26日,湖南首款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奖、湘窖旗下红钻湘窖提前探营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备受中外贵宾的关注和喜爱。

6月末的长沙,虽已至夏至,但还未进入盛夏,但一进入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展区,一股热带风就扑面而来。茂盛的热带雨林植物、广袤的沙漠元素、古朴粗犷非洲的建筑风格随处可见,散发着活力、原生态、美丽、纯净和色彩缤纷的非洲气息,红钻湘窖的火红的中国红外观与火热的非洲色彩相得益彰。

富有非洲风情的各种特产也将亮相湖南长沙,比如咖啡豆、各种珍贵皮具、特色农产品。

红色喜庆的包装设计、精致的瓶型,红钻湘窖已亮相,就让非洲友人们眼前一亮,纷纷好奇前来围观。一位来自苏丹的布展商表示,非洲人的性格非常热情奔放,人们也很爱喝一些酒精饮料助兴,对中国白酒和中国白酒文化也充满好奇。

当得知红钻湘窖是湖南首款荣获国际大金奖的中国白酒品牌,一位非洲友人竖起大拇指说:太棒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