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青岛啤酒带你提前探营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6-26 12: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6月27日-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下文简称: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举办,大会即将开幕,长沙街头到处可见大会的元素,长沙喜迎中外贵宾,四处洋溢着非洲的热带气息。青岛啤酒作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指定用酒,也备受中外贵宾的关注,刷屏长沙,成为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青岛啤酒刷屏长沙

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前一周,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广场、五一中心商圈等人流汇集的街头,一块块大型LED大屏上,“热烈庆祝青岛啤酒成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指定用酒”的字样格外醒目,引得不少路过的市民抬头观看。

除在长沙最繁华商圈高调亮相外,青岛啤酒还强势“霸屏”长沙各大进出城高速收费站、高铁站的LED屏。

不仅在户外吸睛无数,青岛啤酒的宣传画面也亮相在长沙各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酒店、写字楼的电梯LED屏上。借助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热度,通过户外+室内的全覆盖操作,将青岛啤酒的形象和动态实时传遍长沙的街头巷尾,同时也把青岛啤酒作为大会官方指定用酒的自信和荣誉表达得掷地有声。

与非洲热带风情很配

6月25日,中非经贸博览会进入布展阶段,青岛啤酒提前探营各个非洲国家展厅。红色喜庆的包装设计、精致的瓶型,让非洲友人眼前一亮,备受关注和好奇。一位来自苏丹的布展商表示,非洲是一片热情奔放的土地,人们也很爱喝一些酒精饮料助兴,非洲人民也很喜欢中国的商品。

跟随着青岛啤酒的脚步,提前探营非洲各国展馆,一股原生态、热情活力的非洲风情铺面而来,各种非洲特色商品也让人大开眼界。青岛啤酒作为中国最好的啤酒,红色喜庆的包装、浓郁的口感,彰显出的品质感与非洲特色产品相得益彰。

作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指定用酒,青岛啤酒还将闪亮亮相中非经贸博览会晚宴等重要场合。自从正式签约成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用酒后,青岛啤酒就开始着手为大会和中外嘉宾准备尊贵礼品和服务,“用中国最好的啤酒招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为中非友谊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