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中非”牵手 纪念徽章彰显克徕帝珠宝匠心工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 编辑:李茜 2019-06-26 11: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2019年6月27日至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举办,共同规划合作共赢的蓝图,沐浴在湖湘文化中的中非友谊将迎来历史性见证时刻。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湖南省第一个国家级、国际性、常态化经贸平台,长期落户,每两年一届。据资料,2014年以来,湖南与非洲贸易、投资快速增长,并多次举办大型对非经贸活动。

此次中非经贸博览会主要包括会议论坛和展览展示两大块,除重大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还将举办农业、贸易、园区、基础设施及融资合作等专题研讨会,以及非洲国家投资推介、中国省区市推介、中非经贸合作磋商会等经贸洽谈活动。意味着,多层次立体化的对非经贸合作下民营企业将迎来更多亮相国际舞台的机会。

喜迎四方来客 民族品牌展露风采

伴随着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大会指定供应商一一亮相,食、住、行、穿等各方服务都展露了民族品牌的风采。

在大会期间,猎豹汽车总共将交付200台猎豹Mattu,为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的出行和举办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指定休闲食品供应企业盐津铺子将在博览会期间展现通过智能制造升级,带有辣味的三个系列产品;湘窖酒业将用荣获国际大金奖的湖南佳酿招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芳菲11万支进口玫瑰也将在博览会期间绽放芬芳。

而与湖南有着深厚渊源,产品面向全国的CRD克徕帝珠宝也将代表国内精湛的珠宝工艺,为盛会设计纪念徽章,6月18日经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的验收,正式交付活动使用,这项集创意、技艺于一体,历时3个月的设计作品也将在博览会期间揭开神秘面纱。

“非钻”点睛 小小纪念徽章有大内涵

如何深刻表达盛会关于“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以及体现促进中非贸易合作的务实性,纪念徽章集合了中外设计智慧及国内匠心精神,小中见大,凸显价值与内涵。

据品牌方介绍,徽章材质以银镀18K白金为主、钻石为辅。设计上,在中非经贸博览会主LOGO基础上进行延伸,外围纽带采用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造型,寓意中非经贸合作平等互利共赢,徽章中点缀享誉全球的非洲钻石,起到点睛之效,寓意博览会光芒闪耀。

据透露,徽章同时采用了中国传统的“烧蓝”工艺和先进的3D造模工艺,即使是包装盒也融合传统、现代制作技法,采用卯榫木制工艺,寓意中非友谊源远流长,体现对不同文化的包容。

CRD克徕帝珠宝诞生于1992年,经历20余年磨砺,成长为中国主流钻石珠宝品牌之一,见证国内珠宝市场的快速发展。目前拥有自己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产品加工中心和物流中心,销售渠道实现了中国全城市级别的覆盖和主流电商通路的覆盖,主要产品线涵盖了钻石珠宝首饰、黄金首饰、玉器等,其中钻石类珠宝首饰销售占比达到8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