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芳菲助力中非经贸博览会 11万支玫瑰为中非友谊盛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肖拓 2019-06-24 20: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4201133.jpg

提供给酒店的部分进口玫瑰花。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向婉)2019年6月27日至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召开,大会开幕进入倒计时。24日,作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鲜花供应商的湖南鹏洋芳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紧张有序地开展筹备工作,预计将为大会提供11万朵进口玫瑰花。

日前,湖南鹏洋芳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授权签约成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鲜花供应商,按照约定,此次博览会主场馆、重要会议、晚宴、酒店大堂及21个酒店房间的鲜花布置均由芳菲提供,而这些见证“中非”友谊的进口玫瑰来自遥远的非洲肯尼亚。

长期落户湖南的中非经贸博览会是湖南省第一个国家级、国际性、常态化经贸平台,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吸引了53个非洲国家,其中肯尼亚是“一带一路”建设关键的战略支点国家以及中非产能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国,给湖南民营企业的对外贸易提供更多思路与机遇。

在作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鲜花供应商之前,湖南鹏洋芳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进口鲜花供应零售等业务,拥有非洲优质的鲜花农场,先进高效的冷链运输技术,完善齐全的仓储系统,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采购体验,为全国爱花人士送去优质的进口鲜花。芳菲与肯尼亚工贸部取得的初步合作便是在湖南建立鲜花集散中心。

肯尼亚是非洲最大的鲜花出口国,其气候颇适宜玫瑰等鲜花品种生长,因花期长、品种多、样式新等优势,肯尼亚鲜花在市场上颇受欢迎。近年来,凭借高效运输渠道,肯尼亚鲜花成功进入中国进口鲜切花市场。6月17日,首批2760枝非洲进口鲜切玫瑰花乘坐“内罗毕—长沙”CZ6044次航班飞抵长沙,花骨朵大、枝粗、保鲜期更长是进口鲜花的一大特色。首批鲜花将专供中非经贸博览会,后续会有更多的款式和品种,长沙消费者想要在家门口品味肯尼亚玫瑰花香不再是难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肖拓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