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晋网红铁线Tess bar 让人沉醉在夏日夜色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9-06-06 12: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邓晓娟

动人的音乐、诱人的美酒、美味的小食。三五好友彻夜狂欢或是独自沉浸在夏日夜色,这都是这个季节最好的嗨玩方式。在长沙地标建筑ifs国金中心的7楼,有一家值得推荐的铁线Tess bar。

这里有轻松欢快的爵士小调,舒适的皮质大沙发,有靓丽酷炫的舞蹈小姐姐,帅酷十足的调酒小哥哥。这里能让在奔波于白天喧嚣的人们卸下沉闷、释放心灵。踏入铁线Tess bar的那一刻,只想赶快坐下来慵懒地享受眼前的一切。

和传统酒吧的喧嚣、小众清吧的安静不大一样,Tess bar似乎在这两种风格之间寻找到一个平衡点,让空间内的一切都显得刚刚好。独特的“地下酒吧”式空间,彰显个性的工业装饰风格,店内随处可见具有极致线条感的设计。

远离忙碌和喧嚣,安放心灵的夜晚从踏入Tess bar的那一刻就已开启。

在这里听音乐,不亚于一场演唱秀的水准,让你的耳朵充分做SPA,听着能引发年轻人共鸣的小曲。铁线Tess bar还会根据不同的主题、节日、活动精心准备个性化演出现场。喝着酒聊着天,店里的歌手们悠悠走到桌前唱歌,和客人们来一场近距离的互动,边喝酒边和歌者晃动身体、合唱着曲调、拍打着轻松的节奏,这也是夏日之夜非常特别的体验。

既然是酒吧,那么主角一定少不了酒。没错,这里有上百种醇熟佳酿,满足各类爱酒星人对喝酒的不同喜好。酒吧内装满酒的那一整面墙,让你迅速沉沦到Tess bar所营造的微醺氛围之中,成为网红达人争先打卡拍照的绝佳背景。

现场技术精湛的调酒师,能为到店客人调上一杯契合心情的鸡尾酒,或浓烈或忧伤,或励志或淡雅。除了鸡尾酒外,你还可以在这里喝到有着“烈酒界钢铁直男”之称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也可以选择法国酒庄珍藏红酒,跟朋友分享微醺的快乐。当香醇美酒滑入喉咙或浅或烈,跃动的人们拿着酒杯,随着放松的旋律各自舞动着独特的舞步,借着一丝醉意享受着这让人沉醉的夜晚。

除了美乐美酒,当然也少不了美食。这里的小食也相当丰盛!如称霸台湾夜市的盐酥鸡、秘制招牌无骨鸡脚、鲜香酥脆的玉米凤尾虾、意大利披萨,都能带你体验异域的记忆。

此外,下午时段,Tess bar特意为大家供应下午茶哦,可以在高颜值酒吧享受一顿精致女孩必备的下午茶,可以说是很惊喜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