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儿童节 悦方与你欢乐童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雪花 编辑:李茜 2019-05-30 17: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奇食妙想 零食乐园

6月1日-2日时光荏苒,童年的记忆或许还记忆犹新,是否有让你怀念的小零食呢?

悦方带你回到童年,会员全场单笔消费满500元领取一箱零食大礼包,满足你的味蕾。

寻找爸爸妈妈的童年记忆

6月1日-2日跳跳蛙、大富翁、吃糖画、DIY风车,创意趣味的怀旧游戏环节,许多80后的童年记忆,带你过一个别样的儿童节!就在悦方负一楼中庭,会员现场领取通关卡,参与互动游戏领礼品。

会员聚惠 VIP DAY

6月1日—9月31日

1、签到有礼:每日签到赠送10积分;累计签到满20天,可额外获赠500积分;

2、雨天专享:逢雨天,任意消费免费领取1000积分,积分换礼、会员活动、兑换停车时数等。

会员尊享三倍积分

幸运大转盘好礼任性送

6月1日起,微信服务号小程序推出积分幸运转盘抽奖活动,用100个积分赢取极米超级无屏电视、海马体仙女艺术照、男装优惠券等!

(通讯员 刘雪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雪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63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