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Duck小黄鸭终于来到长沙了 萌鸭积木乐园等你来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宋楠茜 编辑:李茜 2019-05-30 17: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宋楠茜)2005年诞生的B.Duck小黄鸭,灵感来源于1992年的“小鸭漂流事件”。后来,这只有着伶俐的双眼,肉乎乎的嘴唇,大大的肚子的小黄鸭,随着潮流风向,漂流到了世界各个角落,充满时尚感、清新多彩、创新趣玩的精神受到全球年轻时尚潮人的热烈追捧。

现在这只超人气网红鸭就要来长沙啦!全国首家B.Duck小黄鸭主题乐园长沙富兴时代7月即将盛大开业!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嗷嗷待哺的鸭粉们不用煎熬的等到七月,因为从6月1日起,大家就可以到B.Duck小黄鸭积木乐园,抢先嗨玩起来。

1.png

B.Duck小黄鸭积木乐园超过10000块环保积木、数十名工作人员、连续3天3夜,手工搭建出来的B.Duck小黄鸭积木乐园,绝对震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宋楠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63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