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初夏鸡尾酒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果园园 编辑:李茜 2019-05-29 17: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太阳高度角日益升高,天气也开始热起来了,不知不觉中,夏天即将来临。这样的天气,没有什么比下班后去喝一杯特调鸡尾酒更能放松身心。长沙中建万怡酒店现推出初夏鸡尾酒时光,快来寻找属于你的那杯鸡尾酒吧!

1.jpg

米其拉达

金黄色的冰镇啤酒加上少许辣椒酱,咸鲜微辣,比啤酒更爽口。

2.jpg

螺丝刀

新鲜果汁搭配纯正伏特加,淡淡酒醇香酸甜爽口,微微醉意萦绕心头。

3.jpg

白俄罗斯

加入牛奶的冰咖啡,与伏特加完美融合,将香味浓郁释放,感官味蕾皆是享受。

4.jpg

莫吉托

青柠和薄荷的清爽,与朗姆酒的烈性互补。清新的外表,清爽的口感,小口浅尝,足以爱上它。

5.jpg

轰炸机

入口是甜甜的咖啡味,过喉是滑滑的奶香气,放杯是烈酒的辛辣味,三层不同的口感交织在一起,就像吃酒心巧克力一样。

6.jpg

大堂酒廊位于长沙中建万怡酒店一楼,是颇具现代情调、蕴藏无限韵味的地方。无论是饮品佳酿、精选鲜啤,还是颇具创意的鸡尾酒,都会令宾客流连忘返。了解更多最新活动信息及优惠,请联系:0731 8598 9888转2928。(通讯员 果园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果园园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