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草莓原创音乐选拔复赛结果揭晓 期待音乐势力新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龙真 2019-05-22 09: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19日,由长沙草莓音乐节与长沙IFS联合举办的i草莓原创音乐选拔复赛在长沙IFS圆满举行。在这个特别的周末,我们迎来了本土原创音乐的全面升级,多样音乐风格碰撞出了有趣的火花,无论是嗨翻全场的独立摇滚、热情动感的流行乐、表达自我价值的说唱,还是清新脱俗的民谣、都传递出长沙人热情似火的生活态度。

??1.jpg

本次复赛参赛曲目由主办方统一命题,16组原创音乐人将自己的独特理解与长沙方言、时尚、饮食文化等结合,带来一系列令人惊喜的作品。18日比赛中young time组合的《长沙夏天》成为当日最火爆的参赛歌曲,歌词融入长沙地域特色,创意诠释“长沙热”令人印象深刻。余声乐队温柔演绎《我像喜欢草莓奶盖那样喜欢你》,恋爱氛围带领现场观众轻声合唱。19日娘娘吉祥乐队的《南门口Blues》一句“甜酒,小钵子甜酒”让现场观众瞬间体会本地特色的吆喝声。青年社的ZE将说唱和中国传统艺术——戏曲完美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张鸣携乐队助阵登场,让现场瞬间沉浸在夏日午后的音乐氛围中,Rapper李鸿翔用自己过硬的实力将两首作品完美呈现。

??2.jpg

此外,区间乐队U-Young廖思扬、火焰小队、蒋传平、刘老肥、何子曦、张柳豫、Freestyle、出走加菲、TOUCH合唱团等选手都积极发挥,参赛曲目将草莓音乐节和IFS完美融合,创造出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原创曲。在比赛现场,不仅有原创音乐人精彩的作品演绎,周边还有可爱精致的餐车,随时为观众及时提供美味佳肴,这不仅让音乐人得到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助力;同时作为普通的顾客又可以在IFS中享受一段音乐与美食、艺术、文化相结合的欢乐时光。

??3.jpg

经过两日激烈角逐,6组选手脱颖而出,张柳豫 Roy、Young Time、Freestyle、李鸿翔、张鸣、青年社的ZE获得决赛资格,决赛中他们每组参赛者都将带来3支作品,充分将自己的风格毫无保留地呈现在现场观众眼前,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六组原创音乐人的精彩表现。

2019 i草莓原创音乐选拔活动总决赛

5月26日 周日 14:30-16:00

地点:长沙IFS LG2中庭

??4.jpg

盛夏草莓,等你来嗨

6月22日-23日,2019长沙草莓音乐节即将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回归,“国摇骄傲之声”万能青年旅店、“摇滚教父”谢天笑、“易燃易爆炸”陈粒、“音乐诗人”陈鸿宇等近40组大牌乐队、艺人及电音DJ将登上舞台,与我们共赴这场音乐冲浪之旅。

现2019年长沙草莓音乐节预售两日通票、预售单日票、学生单日票、PRO单日票正在热销中。

预售两日通票 540 RMB.

PRO单日票 480 RMB

学生单日票 220 RMB

预售单日票 280 RMB

现场单日票 360 RMB

购票方式

(一)

总票房

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17570308682

(二)

官方购票小程序

“LIVE长沙”

(三)

票务代理

大麦网:www.damai.cn 400-610-3721

永乐票务:www.228.com.cn 400-622-8228

秀动APP:400-188-6980

至深文化:15616023002

追远文化:15116195929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龙真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