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空中艺术阁云端启幕 为美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许婷 编辑:李茜 2019-05-21 15: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许婷)5月18日下午,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4楼空中艺术阁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仪式现场,来自长沙县相关部门领导、业内众多知名专业人士、松雅湖吾悦广场代表商户共同出席了本次空中艺术阁的开幕式活动。

图片

长沙县星沙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检发表开幕式致辞

魏检表示,星沙松雅湖吾悦广场项目对于松雅湖商务区的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举行启动仪式的所在地吾悦广场四楼的空中艺术阁,是松雅湖吾悦广场打造的休憩漫游、富有艺术人文气息的活动场所,既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也带动了星沙的文化繁荣发展。

图片

长沙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军发表讲话

长沙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军和在场嘉宾分享了空中艺术阁的定位与未来的畅想。康军介绍,“空中艺术阁”是吾悦广场精心打造的原创美学生活艺术空间,现已引进MY美学空间、尚木兰亭、3D-JP拼图等艺文品牌,打造成为精致艺术空间。在未来,“空中艺术阁”将不定期举办各类型艺术活动、策展、艺术沙龙讲座、艺术酒会、花艺等活动,邀请业内知名艺术家、学者前来办展、交流、分享,用艺术品牌夯实基础,艺术活动丰富内涵,让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将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与艺术零距离!

“幸福不止一面” 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第二届幸福论坛幸福畅谈

此次启动仪式,也是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第二届幸福论坛开启仪式,来自业内的知名艺术家、行业精英、商户代表共同就幸福的内涵进行了讨论。

图片

业内知名人士代表共同畅谈“幸福”这个命题

图片

空中艺术阁开幕剪彩

空中艺术阁 青年艺术家孵化基地 为艺术赋能

空中艺术阁的另一个重要作用就是作为青年艺术家孵化基地,“充分给予新锐艺术人更多展示机会及更多的支持,使青年艺术家在事业起步阶段便能用作品说话,以艺术为语言与观众交流,更能激发创作兴趣,带来良好的艺术创作氛围,拉动更多年轻人投身艺术创作中,让表达美好生活的艺文作品被更多的人所看到。

开幕仪式的星空艺术市集作为主要活动之一,召集了一批有才华、有艺术的艺文青年,他们带来了原创手作、精美烘焙、艺术绘画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空艺术市集上,前来购买的顾客在各个充满艺术氛围的摊位前醉心选购喜爱的商品,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许婷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