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味冰调 星巴克开启长沙潮流夏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谦 编辑:李茜 2019-05-21 14: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徐谦)5月17日晚,#ModernMixology玩味冰调#潮玩派对在星巴克臻选长沙IFS店热力开启,全新新品,热情星粉,共同感受了来自星巴克的趣味活力,在动感十足的街舞和冰凉劲力的玩味冰调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夏日周五夜晚。

1.jpg

作为星巴克全新的突破之作,“玩味冰调”系列包含前所未见的健康创意冰饮。从鸡尾酒的灵感出发,以优质的星巴克咖啡或星巴克Teavana 茶瓦纳为基底,将大片果肉、果汁爆珠、气泡水等多重真材实料的好味趣物以绝佳比例进行创意调和。

2.jpg

除了带来层次丰富的味蕾体验外,“玩味冰调”系列不添加化学合成色素与甜味剂,轻盈零脂,或低糖低卡,或不含咖啡因,或富含维生素 C,为年轻顾客带来多元化的健康之选。

3.jpg

“潮玩派对”活动也契合了“好味”“趣味”和“健康”的主题,带来了新品试饮、街舞表演及体验环节,是一场可沁凉亦可热情的周五派对。伴随着长沙夏夜的晚风,街舞快闪秀点燃了整场派对,从人群中汇聚而出的舞蹈演员,带来了热力四射的表演。在街舞演员的热舞中,星巴克伙伴也呈上了当晚的试饮。

4.jpg

“橙柚派对”“酸柠浮冷翠”“石榴仲夏梦”,三款新品相继呈上,对于喜欢冰饮的星粉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环节,三款饮品口感层次递进,同时也契合了玩味冰调“真有料”“无添加”“零脂”的特色。

5.jpg

伴着有颜、有料的试饮,所有星粉都加入到了当晚的互动环节中,“卡片对对碰”让在场的星粉不限于和同伴玩耍,也交到更多“星”朋友。

6.jpg

在这样一个夏日的夜晚,星巴克“潮玩派对”为到场的星粉解锁了“玩味冰调”的更多可能,也带来了有趣年轻的“玩味”体验,越来越时髦的星巴克,忍不住安利给大家!

7.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谦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