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三学子高考冲刺,金浩茶油助力营养均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夏菁 2019-05-21 11: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董琼)马上又要高考了,你家有小孩在为高考奋战吗?高三学子学业重,压力大,你有为小孩跟上营养补充吗?每天膳食搭配鸡鸭鱼肉,作为基础的食用油如何挑选你知道吗?

很多父母在小孩高考之际,看到小孩压力大干着急,如果学习可以实时转移,恨不得帮小孩学习。金浩君作为过来人劝各位,还是集中精力为小孩补充每天的膳食营养吧,让他们每天都能用最好的体魄去学习。

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要坚持饮食三原则,这样才能早中晚各个时间段发力。

如果不吃早餐或早餐吃得不好,就会导致上午时间血糖水平明显降低,产生饥饿感,反应迟钝,从而影响考试的发挥。因而早餐能量要适当,品种要丰富。含有优质蛋白质和复合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是最好的组合。干稀搭配,温热不宜冷,避免碳酸饮料。

到了中午,就要坚持午餐要丰盛原则,主食以米饭或馒头最好,副食可选择鱼类、肉类、鸡蛋 、豆制品等含营养较高的食品,以保证充足的热量和各种营养素

晚餐可以补充全天消耗的体力和脑力,并为第二天积蓄能量。一般高三生在晚上比较疲劳,菜式安排应注意色彩搭配,以刺激食欲。因而晚餐要偏素,应选择含纤维素多的食物,应有两种以上蔬菜,口味清淡,易消化,有利于抗疲劳和养神醒脑。

学会了早中晚三餐饮食原则,就要开始跟着金浩君挑选好油了。

茶油作为中国政府提倡推广的纯天然木本食用植物油,以及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是饮食摄入的加分项。以饱满优质油茶籽为原料压榨而成的金浩油茶杍油有着与众不同的风味,更为清淡一些。茶油油色透亮,散发着淡淡的茶籽清香。就当下人们的饮食习惯而言,使用茶油烹调时不仅油盐少,而且也能有效地中和荤类的油腻,吃起来口味清爽不油腻。

??1.jpg

金浩油茶杍油作为金浩旗下拳头产品,在原料方面严格把关,选用自建基地优质饱满油茶籽,采用6S低温冷榨工艺,色泽透亮,滋味特别、柔和,气味清香,保持茶油的纯天然特性,又尽可能保留茶油中的生理活性物质。

各位家长,还不在高考来临在即,赶快提上一壶金浩油茶籽油,为学子冲刺高考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