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氧一夏健身型动 长沙运达喜来登第八届健身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娟 编辑:李茜 2019-05-20 16: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5月18日14点30分,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第八届5·18健身日在动感的音乐和来宾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3.jpg

一开场琳琅满目的奖品就点燃了现场宾朋的参与热情,男女老少轮番上场的指压板跳绳焦灼比拼更是引爆全场。

4.jpg

简单热身后,万众期待的重头戏——水上竞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了。选手们纷纷跃入池中,如鱼得水,奋力拼搏,蛙泳、自由泳等众多项目,战况激烈,池边拉拉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心设计的池底捞宝、抢气球大战等趣味游戏不仅极具互动参与性,更让来宾在轻松的氛围中体会到运动带来的愉悦。

5.jpg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年度健身日活动一经发布,随即得到了运动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包括健身中心会员在内的几十人踊跃报名参与。作为一家商务型五星级酒店,长沙运达喜来登一直关注于现代人强压工作下忽视的亚健康状态,提倡运动生活、健康生活。有规律的运动健身不仅能改善体形、缓解消除各类紧张压力,还加强了客人个体的社会参与感,拓宽人际交友,丰富精神世界。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也是酒店不断推广的理念。健身日一直受到客人的赞许,为大家开创了互动渠道,在参与各类竞技、游戏,保持运动的同时提升了客人的健身体验。

1.jpg

为了鼓励更多新会员加入运动健身大军,5月18日至5月22日活动期间,酒店健身中心还推出了续会、入会等多重超值特惠礼遇,这也是酒店健身中心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推广酬宾。追求品质生活不再停留于物质上的享受,更是对健康的重视和环保的关注。这个炫夏需要时尚有型的运动达人增添一抹活力的色彩。(通讯员 张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