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通程打造“爱的盛惠”

来源:红网 作者:欧海军 编辑:刘丹 2019-05-18 14: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欧海军)520,“我爱您”,这一天,无论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都是最浪漫的表白日,各个商家都抓住这样的机会推出各种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据通程商业公司运营总监欧海军介绍,在这个充满无限商机的日子,通程旗下各业态主打温馨的感情牌,用有温度的服务与购物体验来形成自己的差异化与品牌特色,为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爱的盛惠”,让消费者在表达爱意、感受浪漫的同时又购物娱乐两不误。

【全城搜集“520”】——通程旗下所有商业广场

只要出示“520”数字在内的任一物件,如手机号码、车牌号码、身份证号等。5月19日前拍照上传朋友圈并保留至5月20日,即可在5月20日当天到通程旗下各大商业广场领取100元表白礼物券(门店限量),满101元即可使用。

??7.jpg

促销活动方面,通程也带给消费者满满的爱:黄金珠宝、镶嵌、钟表、服饰、女鞋等众多品类、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甄选好礼惊喜折扣、赠送、爆款、可抵现金的爱心券……此外,餐饮区还推出了情人节爱意套餐。

【最强喜事 婚庆联展】——通程麓山商业广场

5月19日至5月20日,通程麓山商业广场中庭,一场以“桃花灼灼”主题的婚庆展示活动将惊艳亮相,满足所有关于“公主”的遐想。

活动以婚庆为主题,现场真实还原婚礼布置、中西式婚礼流程重现,通过珠宝首饰和婚纱礼服服饰、酒楼婚宴精品中西式及特色菜品、特色婚礼策划及服务精品以及婚礼现场摄影摄像团队和司仪风采展示等多个环节,让所有驻足者感受幸福时刻的同时,全方位让市民了解最前沿的婚庆市场,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如何挑选适合的婚庆物品、婚礼服务。此外,活动还展示了不同年代的婚礼作品,让大家重温、感受不同时代、不同形式的婚姻美好。当然,现场也少不了与爱有关的有趣而甜蜜的活动,如情侣比划猜、抱女友比赛、接吻大赛等。

??8.jpg

【幸福大转盘 甜蜜壕礼满额送】——通程电器所有门店

??6.png

活动期间,各种甜蜜优惠活动也准备就绪。如购物满520元,即可参与微信大转盘抽奖,有机会获得华为P30手机、远大车载空气净化器、石墨烯理疗眼罩等众多超值大奖。若顾客当天购物跨三个品类满60000元,送价值1999元的进品SMEG多功能料理机,满100000元可送价值2999元的进品戴森吹风机。

来源:红网

作者:欧海军

编辑:刘丹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1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