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乐和城:全国大师级跑酷挑战赛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滢滢 编辑:李茜 2019-04-30 14: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滢滢)2019年4月28日,乐和城迎来八周年庆,各种店庆活动不断:TD泰迪珍藏奇妙玩偶屋主题展与五米高巨型真人娃娃机萌宠来袭;13家人气餐厅4月28日还举行了当天5折放肆呷;5月3日-4日,全国大师级跑酷挑战赛上演,跑酷世界冠军、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与你零距离接触,让你感受极限运动的潮酷玩法;更有集声、光、电黑科技和网红打卡于一体的OMG PLAY黑科技艺术体验展首秀长沙,七 大主题体验带你潮玩最前沿的沉浸式艺术装置。

TD泰迪珍藏奇妙玩偶主题展

乐和城惊现“熊”出没,巨型熊宝宝、超大奇妙玩偶屋在4 月26日-6月9日期间空降乐和城2楼中庭。近万个潮流公仔,塞满真人娃娃机,凭商场积分参与现场互动活动等,就能亲自进入真人娃娃机体验在娃娃池畅游的快乐。还有50元餐饮现金券、电影票等福利隐藏在特殊娃娃机等你寻找。

全国大师级跑酷挑战赛

一场让肾上腺素激增的大师极限跑酷挑战赛,一场强劲选手之间 角逐的精彩演绎,5月3日-4日,集结乐和城南广场。国际跑酷冠军、中国跑酷吉尼斯纪 录保持者、全国知名跑酷团队和选手超200人现场角逐个人挑战赛、跑酷竞速赛、飞人挑战秀、跑酷彩烟秀、漫威英雄表演秀。现场还可以与多个100万粉丝级的跑酷明星近距离交流城市跑酷极限运动的疯狂与刺激。

OMG Play 黑科技艺术体验展

当艺术遇上黑科技,艺术不再只是供人欣赏的作品,还可 以成为与人互动的作品。2019年5月中旬-7月底,长沙首家集合声光电的全新艺术+科技 +互动的体验展览将亮相乐和城三楼,展厅面积有近500㎡,一场声、光、电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调动你的所有感官,唤起灵魂对空间的理解。有未知迷宫、镜花宫、挑赞激光、钻石隧道、魔唤夜森林、水木网红馆、未知星球七大主题体验区和多个网红打卡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滢滢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