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味地球 | 没有一种食物比北京烤鸭更能代表北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晶 编辑:李茜 2019-04-29 12: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异域风情的希腊美食到精致可口的粤式点心,没有一种食物比北京烤鸭更能代表北京。

4月25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喜悦中餐厅的京味烤鸭正式上线。这只枣红的鸭子,以油亮的外表和外酥里嫩的口感,征服你的味蕾。

选材

选用优质肉食鸭,体态丰韵、肉质细嫩、外观美丽,玉米豆饼纯天然喂养。

工艺

18道工序层层把关,冷冻、上色、晾胚……烤鸭色泽金黄、外酥里嫩。

108片

经过师傅的巧手,一只烤鸭可片出108片大小均匀的鸭肉片,而片出的烤鸭更是皮层酥松,入口即化,低脂少油,香味浓郁。

食用方法

甜面酱+葱条+黄瓜条/萝卜条+烤鸭肉+荷叶饼,面粉的甘甜,大葱的辛辣,鸭肉的鲜嫩,面皮的柔韧,伴随滑润的鸭油层层重叠,在味蕾中绽开一朵花。

价格:238元/只

除以上吃法外,酒店推出两种鸭架烹饪法,鸭架豆腐青菜汤(清爽去腻)、椒盐鸭架(焦脆咸香),仅加收38元(二选一)。

以上价格需加收10%服务费及6%税费。(通讯员 张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