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2周年共庆中国航天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心蕊 编辑:李茜 2019-04-26 16: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心蕊)近日,运达中央广场竖起了一个10米高的宇航员,许多行人驻足观看,拍照分享,据悉,这只是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共庆中国航天日的系列活动之一。

2019年4月27日,是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开业2周年。作为“品质生活升维者”,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始终坚持着“以品质立品牌,以品牌促发展”的初心,短时间成为了长沙的商业地标,以自身独有的律动和焕新,彰显着品质生活中心的活力。

今年,第四届中国航天日落地湖南长沙,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一直关注行业进步和科技发展,这次周年庆活动,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携手摩登97.5电台,推出“Hi!你的小宇宙”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以亲子家庭核心消费群体为主的“我的太空梦”百人绘画和“太空创想”航天主题体验区、“真人娃娃机”“行星重力体验” “太空机器人课堂”等等,打造“品质升维、规格升维”周年庆系列活动。

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联合品牌,还将带来Salvatore Ferragamo成衣展、悦鼎珠宝亚洲珍珠文化艺术展等多项活动,为市民呈现出更精彩纷呈的视觉和文化盛宴。同时,还推出商场1000送600,满5000再送500,消费满额抽奖100%中奖, iPhone XS、戴森吸尘器、热门口红等着大家带回家!当日美生活精品超市、美食代、地铁餐饮更是全场8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超值体验。

4月27日,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2周年共庆中国航天日,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心蕊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