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5月上映 去电影院看五月天演唱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夏菁 2019-04-26 10: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能) 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近日发布定档预告片和海报,宣布5月24日上映。该片是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的精彩再现,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谚明)、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2017年3月开启,历时一年半,横跨四大洲,走过几十座城市,共计上百场,观看人次逾400万,更使得五月天第5次登陆鸟巢,鸟巢开唱总计11场,打破五月天演唱会的多项纪录。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重现此次巡回演唱会的华彩,并加入全新情节与彩蛋。而亲身经历演唱会的观众,将有机会以“演员”身份登上银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