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市监部门加大整治力度 一季度端掉13个食品黑作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通讯员 刘畅 编辑:夏菁 2019-04-19 13: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刘畅)4家炒货生产单位,2家腊制品生产单位,4家豆制品生产单位,猪油、白酒和饮用水销售单位共3家。前日,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记者介绍了该局今年一季度打击食品生产销售黑作坊的战绩。

“白马桥街道正农社区东二街发现有一家米豆腐生产作坊,没有生产许可证,立即查处!”4月初,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在例行监督排查时发现,白马桥街道有一个食品生产黑作坊。该作坊经营场所凌乱不堪,卫生条件差,而且未办理任何证照。当天,执法人员对该黑作坊使用的机器设备及原料和成品实施了暂扣,对生产加工场所进行了查封。

记者了解到,为了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今年一季度,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大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力度,重点对城郊接合部、居民聚居区进行摸排,全面开展对食品非法小作坊的清理整治,成功端掉了13个食品加工黑作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通讯员 刘畅

编辑: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