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迎来新任总经理马瀛先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静 编辑:李茜 2019-04-10 16: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谢静)近日,凯宾斯基集团正式任命马瀛先生为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这家豪华酒店的总体运营管理及业务发展。

1.jpg

马瀛先生拥有25年酒店行业工作经历,于1994在北京王府饭店开启酒店行业职业生涯,之后曾任职于万豪集团、锦江集团、洲际集团、以及中国金茂集团等,工作的城市有北京、上海、苏州、惠州、南京等。

马瀛先生曾带领团队顺利完成多次国际级政府大型会议及活动的酒店接待及服务工作,包括APEC总统峰会会场的总体接待、读懂中国高峰论坛及G20能源部长和经济部长会议等多项国际重大活动,出色的服务和接待赢取了各国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凭借优秀的领导才能和敏锐的商业触觉,马瀛先生成为凯宾斯基集团旗下目前极具影响力的唯一一位杰出中国籍总经理。

作为一名资深的酒店职业经理人,马瀛先生非常重视酒店的营销策略、服务品质及人才培养,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使他具备了敏锐的洞察力,拥有果断的执行力。相信凭借马瀛先生丰富的酒店运营经验以及创新的管理模式,定将为酒店管理团队和日常运营注入新活力、新理念,带领团队迎接未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取得更加卓越的市场业绩以及品牌声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静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