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悠优港荣获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金麓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摄影 陈杰 编辑:李茜 2019-04-10 12: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向婉 摄影 陈杰)4月9日下午,“新消费·悦生活”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颁奖盛典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通过政府主导、省市联动、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方式,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激发新动能。

连续举办四届的湖南省金秋消费节不仅给市民带去诚信消费环境及品质生活模式,将众多消费实惠落到实处,还精挑细选出一批值得信赖的品牌。

作为此次发展流通和促进消费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实践,湖南省商务厅联合湖南红网重磅打造的“金麓奖”经历三个月层层筛选,首批获奖名单在颁奖盛典现场一一揭晓并颁奖,长沙华远悠优港等10家企业获得“金麓奖”荣誉称号。

湖南省金秋消费节通过新颖的活动,创新的思维,实惠的政策,联动本土企业,意在让湖南名企走出去,提升湘品、湘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促进大众爱湘品、推湘品、用湘品,唤醒大众消费湘品的热情。

“金麓奖”评选是对过去的评选模式实现了一次改革和创新,打通线上线下,挖掘和聚集一批在湖湘传播、有一定湖湘影响力的品牌,打造兼具品质与文化的品牌名册,让“湘品”产品走出屏幕,走进商超、走进电商、走进乡村、走进消费者,在渠道终端激发购买力。

评选活动首次集合了众多强势媒体、众多专家评委、众多群众参与,是一场拱卫湖南品牌力量、传递产业发展方向的品牌主题大型活动。活动专家评审团队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酒业协会,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湖南省名优特产品管理协会等业界、行业大咖联名组建,对“金麓奖”入围企业进行多维度考核,严格把关评选,助力企业讲好品牌故事,为“湘品出湘”铺上一条康庄大道。

华远悠优港集长沙老字号特色餐饮、全球美食、美体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以其独揽湘江中路、解放西路、坡子街口交汇的地理优势,以“美食新地标”的身份,抢占长沙滨江一线江景资源,以其“餐饮+配套”的组合业态组合模式,填补华远商圈业态空白,呈现“美味、悠活”的城央江景悠优生活体验范本,与其他业态聚合互补,牢牢锁住核心消费人群,将五一商圈、坡子街、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联结成片,成为城市美食打卡必达之处。

华远集团商业公司总经理、悠优港董事长荆健表示,作为华远商业转型升级之作,华远悠优港一直不断优选入驻品牌,汇集品质美好,抱团为城市“悠优族”献策,为优质优雅的都市人群铸造烦嚣亦从容的心灵港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摄影 陈杰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0261.html